close

前幾天是Carol再次出發去美國的日子,這次的美國旅行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旅程,要說起這個旅程的故事,想起來充滿著許多回憶。

能夠有歐遊3個月的計畫也是源自於這個故事。

 

我是一個家裡家裡管很嚴的女生,又因為是家裡老大的關係,爸爸對沒接觸過的新事物,但他認為有安全風險的基本上都會直接拒絕(2個多月對他來說太遠太長),記不記得有陣子美國打工度假非常流行,許多大學生就會利用暑假的時間前往,一是可以前去美國打工體驗當地風情與生活,二來是可以再用打工賺取的薪資再到美國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旅遊。

對於從未出過國的我來說是吸引力很強大的,我記得從大一開始我就跟家裡提出了這個要求,一直到大二、到大三爸爸說自己存錢就可以自己去、到大四真的存到錢,爸爸對於我真的反骨打工存到錢要自己去這件事在家裡引爆革命大戰。

記得那時候所有代辦都處理得差不多了,工作也面試了、也確定雇用了,到只剩買機票後就可以出發,我還記得我的夥伴們打電話的打電話,寫信給我爸的寫信給我爸,到最後戰敗,爸爸拿錢給我去一個禮拜的泰國畢業旅行。

然後我去送機Carol他們,這些事情想來還真是記憶猶新。

那年的暑假,我們時不時的視訊,還記得那年是智慧型手機即將爆炸的一年,但並未人人手上有一機,還是用寫信跟視訊的方式聯絡,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令人懷念。

2017-09-28.jpg

所以~他們去的那兩個多月,一直是心中的一個遺憾,為了完成到國外旅行的夢,我們才有歐遊的誕生。隨著年紀的增長,自助旅遊與打工度假的資訊越來越發達,爸媽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今年他們重返美國,回到當初那些一起耍廢旅行的日子,好姊妹也因為那趟打工度假的日子認識了她的老公,到現在也生了孩子,對他們來說帶孩子回去爸媽認識的地方意義重大,我也覺得很感動。

時間飛逝,帶存留在心裡的溫度與回憶卻是誰也帶不走的珍貴。

 

今年,本來要與他們一同前往美國旅行,以完成當初未完成的夢。

但殊不知,我即將要在這個月完成人生的大事。

在確定人生大事日期後,取消了前往這趟美國的計畫,好像永遠都有個遺憾在那邊,但這樣想想;人生,有遺憾總是美的。

 IMG_6433.JPG

下半年歐遊還是很豐富拉,Carol美國回來後緊接著我又要重返歐洲囉~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這陣子請大家密切發落Carl精彩的美國行吧!

能和朋友一起long-stay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o2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