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場分享會結束,這次是我們歐遊女孩的首場。

謝謝Carol、謝謝Nicole、謝謝Coco、謝謝欣鴻印刷、更謝謝到場支持我們的每一位朋友,

謝謝一路follow我們到第二場的粉絲,更謝謝一直有在關注我們粉絲團的大家。

P1320498  

  

 P1320477  

(工作人員-Nicole)

這陣子忙到了天荒地老,因為Donna本人我最近工作忙碌的關係,

這一個禮拜忙碌的下班後,一回家就是馬上開電腦,

準備每一個要和大家分享的主題,我一直在思考,

要怎樣才能讓你們了解我的收穫和這趟旅行帶給我的感動,而不是只是聽我們講然後像上課。

P1320478

 (準備中,陸續填滿座位的可愛的你們)

起初我想分享,純粹是因為抱持著開分享會感覺好像很酷,所以一定要辦一下,好讓大家知道我們有多酷。

但漸漸的,回味這趟旅行後,

發現有好多的感動因為某些衝擊,竟然被遺忘在內心的那塊角落...

今年對我而言,是一個轉變很大的一年,今年我25歲,我想這是我的曾經也是我的經歷,更是代表自我成長的一段精彩心路旅程。

  

我不會告訴大家我有多厲害的去完成這趟旅行,因為我覺得,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收穫跟對於自己旅行的意義都不盡相同,

所以我單純只想把我最大的感動,【人】這件事與大家分享。

P1320494   

這段旅行,讓我感受到人與愛的珍貴,

你會發現認識一個人就像認識一本書更像透過這個人讓你認識這個世界。

有句話說讀萬券書不如行萬里路,我發現後面可以再加上,因為這萬里路讓你認識了每個有價值的人,

這些有價值的人會影響你對世界、對人生、對生活跟對情感交流與傳遞的想法與觀念。

 

這是個很特別的收穫,有些人事物,有些人的切身經歷與感動,

如果你只是用聽的,你不會知道它其實是可以影響你很深很遠很多的。

P1320479    

 

相信愛是可以循環可以延續,可以生生不息的,

我們一趟旅行見到的人,可能也會是這輩子最後一次見到他們,

但他們給予我們的愛呢?要如何回報?

曾經,因為不曉得如何回報這巨大的愛感到困擾與難過。

後來,我知道了!

愛不用一定要回報在他們身上,我們在他們身上了解了愛,

表示我們也可讓別人在我們身上了解這份愛。

P1320472  

 

很多人問我們?幹麻要辦分享會?幹麻要這麼累?

辦這活動你們有賺嗎?可以賺多少?

其實我可以跟大家說,大家繳的錢,扣掉昨天場地費的費用,餘300元(不含印刷明信片費用,這次感謝欣鴻印刷贊助)。

 P1320490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與心力,更花了這麼多的精神,只有300元!!!去哪裡找這麼廉價的勞工呢?

但你問我問Carol,我們開心嗎?

跟大家說,我們很開心,因為我們分享的是你們需要的,是可以幫助你們的,

更是一個我們與你們交流認識的機會,這是我們分享愛與感動的方式(就是來交陪、交朋友的啦)。

(但我們的目標是出書,有機會請大家推薦一下,或分享出書的辦法,哈哈)

 P1320482  

中場的休息,是我們特別準備的活動,做很多事都是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會來我們的分享會的,也是一群有熱情、有想法、有目標、想去旅行的朋友,

他們也去過很多我們沒去過的國家,昨天,我才知道原來去尼泊爾的飛機也可以這麼便宜,

來回只要一萬多!!你有想過嗎?我不知道,但我昨天知道了!!

認識新朋友,不難!!

尤其是在沒有工作環境的束縛,沒有階級、沒有壓力,沒有年齡限制誰該長幼有序的環境下,認識到的朋友更真實更簡單。

 P1320488  

這是我的故事,你的故事要等你自己去創造。

謝謝歐遊。謝謝Carol。謝謝一路陪伴相隨的一切

 

2014。10。25 歐遊。跟著兩個女孩跨出去就從歐START 首場分享會。成功

目前我們沒有計畫要再自己舉辦下一場。

但如果有人想請我們分享或是想請我們辦分享會的,再跟私訊給我們,我們很樂意與你們討論唷!!

P1320499  

(親愛的你們,我們都有故事,一起分享,認識你們讓我開心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o2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